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珠中江商品展销会成交额超52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9:23  商务部网站

  日前,在广东江门市举行的珠、中、江进出口名优商品展销会,共吸引了珠海市、中山市、江门市和香港共350多家企业参展,展销会入场人流超过40万人次,成交总额达52.6亿元。据悉,这次350多家参展企业中,江门企业占据大半江山,超过200家。珠海有70家,中山有66家。此外,还吸引了香港的14家企业参展,其主要产品集中在家用电器、家居用品、食品、服装等行业。业界专家称,珠中江三市首次联合办展,迈出了珠中江区域经济一体化重要一步。珠中江三市地域相近、文化相融、人脉相通,拥有八千多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009年三城市社会零售品销售总额超过1500亿元,消费市场庞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