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南苑机场百余旅客滞留 与安保人员发生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8:52  中国网

  与保安发生冲突;航空公司称飞机遇大雾,已补偿每位乘客200元

  昨日,从北京南苑机场飞往长沙的KN2257次航班延误,百余乘客滞留了三个小时,并与机场安保人员发生冲突。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航)一负责人表示,延时是因为飞机飞回北京前,遇大雾天气。事发后,每位乘客获得200元补偿金及误机午餐。

  乘客易先生称,昨日,他乘坐KN2257次航班,从南苑机场飞往长沙,起飞时间应是10时55分,但直到13时31分,乘客们仍在候机。有乘客听说,拉他们的飞机被调往山东临沂。很多乘客因不满,与机场安保人员发生肢体冲突,并突破警戒线要去机场停机坪,后被警方阻止。

  昨日13时40分,机场前台接线人员称,此次飞行的飞机计划是先从北京飞到山东临沂,再从临沂折返,从北京去湖南长沙。现在,从临沂返京的班机还未到港。

  昨日,中联航一位李姓负责人说,该航班飞机在临沂准备返京时,当地上空大雾,导致时间顺延。飞机起飞须符合天气标准。乘客情绪急躁,打了机场的保卫人员。根据航空相关规定,晚点4小时以上,才可对乘客进行赔偿,本次航班晚点虽不够补偿条件,但航空公司还是给每人补偿了200元钱,并提供了误机午餐。 (记者李天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