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雾预警 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8:33  中国网

  

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雾预警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

  中央气象台2月9日6时继续发布大雾蓝色预警: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辽宁大部、陕西大部、华北大部、黄淮中东部、江淮大部、江南、华南大部、四川盆地、贵州北部等地有轻雾或霾。

  其中,辽宁南部、河北东南部、天津东南部、山东北部、江苏中东部、皖南山区、浙江东部、福建北部、湖南东北部及重庆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

  防御指南:

  1、大雾和霾天气使空气质量明显降低,影响身体健康,居民需适当防护;

  2、由于能见度较低,驾驶人员应控制速度,确保安全;

  3、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采取措施,保障交通安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