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今年将推5款SUV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8: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长城今年将推5款SUV新品

  本报讯(记者张海燕)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今年哈弗锁定16万辆的销量目标,全年计划推出5款SUV新品。

  去年12月,哈弗以12168辆的销量夺得SUV全国头把交椅,全年哈弗以71645辆稳坐自主品牌冠军,国内销量同比增长67%,超出SUV行业49.7%增幅的17个百分点。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哈弗取得大幅增长有其必然原因。该公司以小排量、高性价比、柴油动力多管齐下的产品策略,迎合了时代发展和用户需求。其中,售价8万多元的哈弗H3,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抢夺了部分轿车市场。另外,小型SUV成为哈弗新的增长点,哈弗M1月销达3000台,表现出良好的市场前景。

  据长城市场部相关人员介绍,去年该公司对SUV产品进行了重新规划,确定了聚焦品牌、深耕细作的发展思路。按照规划,“哈弗”分为小型、中型、高端等3大块,其中小型哈弗为M系列,中型哈弗为H系列,高端哈弗为S系列,这对哈弗品牌聚焦和市场销量起到了极大促进作用。

  刚刚结束的长城2010年营销年会提出,哈弗是长城产品系列战略重点,被确立为主要看家产品,志在稳固全国SUV销量冠军。按照新的规划,该公司2010年要乘胜追击,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计划推出5款SUV新品。

  目前,哈弗H3柴油版已在部分城市上市,这款具备超常规性价比,售价仅为10.58万元的车型,上市后引来用户广泛关注,市场供不应求。另一款新车哈弗M2将紧随其后,计划3月推出,作为国内首款“家用SUV”,它拥有独特的设计风格,并凭借在外观、空间、操控、实用等方面的车型优势,备受用户期待。据悉,哈弗系列其他新产品也将陆续推出,多款产品集中发力,力保实现哈弗品类16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中国质量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