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已走范帅位置不稳定 易建联遭遇最大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7:31  中国网

  易建联的危机真的来了!在哈里斯饮恨辞职之后,篮网的总经理兼主教练范德维奇也很可能这个赛季之后他就离开篮网,而这两人恰恰是支持易建联的铁杆粉丝。

  在哈里斯走后,一些关于他辞职的内幕也被揭露出来。《纽瓦克星报》的随队记者戴夫报道称,哈里斯的经纪人勒盖里找到篮网总裁索恩,建议让哈里斯转为篮网正式主教练,让范德维奇重回总经理职位,为下赛季做准备。不过索恩没经过太多思索就打断了勒盖里的话,当时他对勒盖里说:“停住,别说了!我充满敬意地告诉你,哈里斯不会是我们下一任主教练。”然后索恩就摔门而出。当经纪人将索恩的话转述给哈里斯后,银狐立刻决定辞职。

  此外,索恩与范德维奇之间的关系出现了隔阂。新老板普罗霍洛夫是个控制欲很强的人,他很想对管理层进行大换血,以便让自己的心腹进入俱乐部核心。据悉,普罗霍洛夫更倾向于留下索恩,毕竟索恩年岁更大,经验更丰富,而且人脉非常广,历史业绩也很好,如果让索恩留任,那么他刚好可以让自己的心腹顶替范德维奇出任总经理§报记者 沈忱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