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口西服出口量首破百万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7: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面对国际金融危机造成的不利影响,龙口检验检疫局不断加大对西装生产出口企业的指导帮扶力度,有效促进了辖区西装出口持续增长。据统计,2009年经该局检验合格,龙口地区共出口西装670批、103.67万件(套),货值4036.59万美元,与2008年相比分别增长35.35%、29.49%和26.28%,出口量首破百万件(套)大关,实现了“高门槛”下的高增长。

  为有效应对国外技术性贸易措施,龙口局采取多项帮扶措施促进企业扩大西装产品出口。

  一是督导企业强化管理,抓好源头控制。指导企业严格控制原辅料质量,建立健全了产品追溯制度,从原辅料的采购、加工到产品出厂都有严格的质量责任要求及考核标准。

  二是帮助企业健全和完善诚信自律、质量标准体系。加强实验室建设,建立CNAS实验室体系。从面料的进厂检验、剪裁、缝制、熨烫到成品包装等环节严格控制技术参数,确保各工艺环节科学运行,满足国外客户要求。

  三是充分利用电子监管优势,强化全过程监管。对企业原辅料的采购、生产加工、成品包装及运输的全过程实行严密的监控,对容易产生质量安全问题的关键环节实施重点监控,有效消除了潜在的质量隐患。

  四是及时向出口企业提供国外市场相关的信息、标准及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调整产品结构,提高产品技术含量,确保产品各项指标符合国外标准及合同要求。

  五是强化对企业技术人员的业务培训,适时召开出口企业检验监管工作会议,逐条落实出口纺织品安全技术规范,增强企业的自检自控能力。目前龙口西装已出口到欧洲、日本、美国等高端市场。(姜克超) 《中国国门时报》姜克超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