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XC60推零利率购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7: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沃尔沃XC60推零利率购车

  本报讯(李晓莹)最近,沃尔沃汽车中国宣布售价为53.8万元的沃尔沃XC603.0T6舒适版从2月1日起正式加入沃尔沃汽车“零”动先行尊贵理财专案。通过金融贷款购车的形式,时尚精英们只需首付27万元即可提前拥有XC60。首付50%后,购车者可享受零利率、灵活还款等专属方案,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沃尔沃汽车。

  沃尔沃汽车在2009年携手深圳发展银行,在全国32个城市全面启动“零”动先行尊贵理财专案,所涵盖的车型也已经从最初的S40和S80L加长版延展至C30和XC60等各大车系。沃尔沃“零”动先行专案拥有4大优势:首付50%,即可先享心仪座驾;一年内灵活还款、无需月供;车贷零利率、零银行手续费,买车只需支付纯购车价;在实际成交价上享受车贷服务。并且该专案的贷款流程非常简洁、申请材料也很简单。《中国质量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