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私人医生投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7:19  中国广播网

  

杰克逊私人医生投案

  2月8日,已故美国流行歌星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右)抵达洛杉矶一家法院。他将面临过失杀人罪指控。杰克逊去年6月25日去世,洛杉矶法院和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认为杰克逊的死因是注射致命剂量的麻醉剂丙泊酚和其他镇静剂。默里承认曾为杰克逊实施注射,但他否认自己有任何过失。新华社/法新

  

杰克逊私人医生投案

  2月8日,已故美国流行歌星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抵达洛杉矶一家法院。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洛杉矶2月8日电(记者王军 于大波)已故美国著名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8日前往洛杉矶一家法庭投案,法庭将对他在杰克逊意外死亡案件中存在过失杀人行为进行听证。

  据此间媒体报道,默里当天下午1时许前往洛杉矶国际机场附近一家法庭投案,接受法庭的传讯。随后法庭将就此展开听证。据认为,他将被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办公室以过失杀人的罪名起诉。如果这项罪名成立,他最多会被判四年监禁。

  杰克逊的父亲乔和哥哥杰梅恩、提托以及姐姐拉托娅也赶到法庭,准备出席下午举行的听证会。一些杰克逊的歌迷也手举标语牌,聚集在法庭周围。一名歌迷手中的标语牌上写着:“康拉德·默里是杀人犯。给他带上手铐。”默里原计划在5日投案,但他的律师指责洛杉矶检察机关和警察局要求给他带上手铐,押解到法庭进行讯问,所以取消了这一计划。但这一指控遭到否认。

  在2009年6月25日杰克逊意外死亡以来的7个月里,默里一直是洛杉矶警方调查的重点。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在对杰克逊进行尸体解剖后认为,他死于急性异丙酚中毒症。这种药性强烈的麻醉药通常是由专业麻醉师在手术室里给病人使用。默里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表示,杰克逊长期饱受失眠的折磨,要借助异丙酚才能入睡。为帮助他摆脱药瘾,默里减少了药量,并与另外两种催眠药一同使用。他一直否认自己的作法与杰克逊的死亡有直接联系。

  与此同时,警方一直以需要征求包括医学专家在内的各方面专业人士的意见为由,拒绝公布调查结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