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力无心恋战 股市提前休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6:2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日A股市场表现分化,上证指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低。因华泰证券将于发行新股募资超过170亿元,对市场资金面构成压力;加上部分投资者在春节前最后一周选择观望,令市场交易气氛极为冷淡。

  上证指数收跌0.14%;深证成指收涨0.25%,两市共成交1281亿元,较上一交易日萎缩近三成半,沪市成交创1664点以来的新低。

  昨天A股市场超过半数个股上涨,但热点演变的确让人大掉眼镜,这主要体现在两点,一是石油勘探板块出现了大面积的涨停,神开股份、杰瑞股份、江钻股份等品种。二是区域性板块出现了相对活跃的走势,在早盘还一度调整的罗牛山罗顿发展等个股在午市前后企稳回升,并迅速封于涨停板,如此也使得区域板块再展神威。但可惜的是,银行股等权重股依然不振,成交量也迅速萎缩,显示出当前市场已有长假的意愿。

  如此来看,大盘在近期的走势不宜过分乐观,但也不宜过分悲观,因为准备空仓过节的大资金基本上已经提前布署,所以,市场在近期可能会出现量能不足但个股机会犹存的态势。 全景、和讯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