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基金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5:06  钱江晚报

  兴业社会:重点金融、医药、石化等行业股票。

  中银中国:重仓金融、房地产、机械和采掘行业股票,采用集中投资,进攻性较强。

  易方达价值:重仓金融保险、金属、机械、石化等行业,中期的风险调整后收益指标良好。

  宝康消费品:重仓消费品各相关行业,风险收益配比效果良好。

  富国天瑞:重点配置的行业有金融保险、机械设备仪表和医药行业。长期业绩优秀。

  博时主题:各阶段业绩在同业排名中波动较小,目前重配金融机械设备行业股票。

  银华优选:基金经理投资能力较强,对热点把握准确,资产配置灵活。

  国泰金鹰:基金业绩持续表现强劲,风险收益配比效果良好。

  博时超大盘ETF:新设立的指数型基金,基金经理张晓军具备丰富的指数型基金管理经验。

  嘉实300:完全复制沪深300指数,跟踪效果优良,流动性较好。天相投资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