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赴湘湖看斗鸡 在西溪赏冬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5:06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杭州发布了2010年新春好客月活动的内容。整个好客月从2月初延续至3月底。

  民俗活动仍是重头戏。2月14日~28日,第三届城山庙会在萧山湘湖景区举行,有大型舞龙、舞狮、旱地龙舟等民俗表演;湘湖首届斗鸡表演;民间杂技、魔术艺术表演;传统水上婚礼秀表演等。2月13日~3月15日,杭州东方文化园有红红虎虎“福慧吉祥”祈福节。2月11日~28日,南宋御街-清河坊新春年俗活动举办,有妆点老街、喜迎新春;皇帝拜年;品御宴、饮御酒;开市迎财神;五虎闹新春;御街赏灯会等。

  灯会将是最热闹的一场戏。2月13日~3月1日“运河之春——虎跃生辉”元宵灯会,“一线二区三会”包括运河两岸五彩景观(一线)、运河文化广场和桥西民间灯区(二区)、此外还举办2010运河元宵音乐会,民间研讨会、精品展示会(三会)。此外,在西湖文化广场、武林路时尚女装特色街、丝绸城、南宋御街中山北路等地举行灯展。西湖文化广场“瑞虎祥龙祈福”将有百米大型立面壁画及灯谜活动。

  梅花则是最动人的风景。西溪探梅2月10日~28日在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举办,可看300亩梅林、19000株梅树、几百盆梅景。景区的三深大会堂、深潭口大樟树下水面、河渚塔广场等处,将表演越剧、杂艺;园内开展打年糕、星光游乐园、曲水寻梅、梅花三弄、品梅聚餐、梅字猜谜等活动。超山梅花节于2月26日—3月底举办。

  此外一些景点还推出优惠活动。2月13日~28日,浙江富春江旅游股份公司下属各景点,包括瑶琳仙境、红灯笼乡村家园、天目溪漂流、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严子陵钓台、富春江小三峡、桐君山等共推优惠:属虎游客凭有效证件买一送一等。

  本报记者 王昉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