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国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5:06  钱江晚报

  本报讯近日,中国人寿浙江省分公司 “参与富阳大社保体系建设”项目获得2009年度浙江保险业十大创新奖。

  2009年,浙江国寿全省系统累计支付各类赔款3.94亿元,支出寿险及长期健康险业务给付39.76亿元。公司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向缙云县壶镇7个行政村支付扶贫款56万元;开展各类公益捐助活动,全省系统全年累计捐款近80万元,其中向浙江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捐款29.9万元,彰显了公司品牌。

  同时,为积极服务“三农”,浙江国寿量身定制了《小额贷款借款人定期寿险》和《小额贷款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两款产品,专门为向金融机构申请贷款的农户以及消费、创业贷款等各种借款人提供同步保险保障,满足了小额贷款风险保障的特定需求。目前浙江国寿小额信贷业务投保人数超过30万人次,向1000余人次理赔3000多万元。

  此外,浙江国寿为从事海洋捕捞作业的渔船、渔民提供保险保障,并积极开展渔民小额借贷保险,加大拓展深度与服务力度;推广农民自建房意外伤害保险,2009年向2.1万农户支付意外伤害赔款2089.97万元。

  在客户服务上,2009年浙江国寿率先推出业界第一张大众客户服务卡——国寿鹤卡,全年累计发放了64.3万张,有效推动了国寿“1+N”服务升级。

  胡颖 钱冰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