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债权转让暨催收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4:5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武汉办事处已于2004年12月20日将其拥有的①对武汉市江海家具公司的1,208,000元本金的贷款债权及相应利息以及担保等从权利(担保人为武汉市江海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②对武汉港裕电脑有限公司的USD5055518.44元本金的贷款债权及相应利息以及担保等从权利(担保人为湖北省对外经济贸易实业公司和湖北星际石材工业有限公司)转让给华摩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华摩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又于2009年10月29日将前述债权及担保等从权利转让给深圳富瑞德投资有限公司。现以公告的方式再次通知借款人及担保人,要求借款人及担保人立即向债权受让人深圳富瑞德投资有限公司履行还款义务。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武汉办事处华摩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富瑞德投资有限公司

  2010年2月5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