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贪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4:16  重庆晨报

  

贪得
保护伞 炒房族 投资狂 收礼狂 贪得 无厌

  他是个炒房族

  房产30套 卖4套赚62万

  坊间传闻的陈洪刚有26处房产,原来是真的!昨日,检方详细举出了陈洪刚的家产,原来,陈洪刚真的是炒房族:房产有30套,其中4套已经卖了,并获利62万余元。剩余的26套,除了在本市外,还有3套分别在北海、海南文昌市以及琼州市。这些投资共花去了陈洪刚家696万余元,然后他将多数房子装修后出租,装修花了55万,收的租金达到了142万元。

  他是个投资狂

  投资羊肉汤锅钻石专卖

  精于理财的陈洪刚,除了投资股票、基金和保险,还涉足了多个产业,包括:生化制药、羊肉汤锅、钻石专卖店、福彩投注站、废旧金属回收、小额贷款公司等。检察官说,他用于投资共210万余元,收益了199万余元。

  他是个收礼狂

  最小一笔价值仅百余元

  据指控,陈洪刚1996年至2009年,14年共收钱财380余次,其中最小的一笔是一对价值100多元的蓝色鸳鸯状瓷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