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长健带整个班子赴马当宴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4:16  重庆晨报

  昨天,检方指控彭长健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时,称彭长健在没有经过局党委同意的情况下,自己作主,出台规定,对于星级娱乐场所查禁,要上报值班领导和主要领导。检方称,此举使得民警查禁娱乐场所的工作受到阻碍。

  所谓的星级娱乐场所就是指在星级酒店内的娱乐场所。而这就正好包括了马当、岳宁、王小军的三家会所。

  昨天,渝中区公安分局多名警员书面作证证实,规定出台后,导致民警在一线执法时无法做到快速反应,执法积极性也受到打击。有警员气愤地指出,彭长健这一规定,是违法的。

  检方称,事实是从2004年起,三名黑帮大佬控制的会所污秽不堪,却没有一次被警方查处的记录。

  检方指控,彭长健在5年时间里(2002年—2006年),每年都要带着整个班子去马当的大世界酒店赴宴请。“这让整个班子都处于危险之中。彭长健如此做法危害巨大。”

  而来自警方的多份证词表明,彭长健年年带着班子去赴马当的宴,已经在班子里造成马当与彭长健关系极好的印象。一位作证的警方人士称,彭长健与马当走得很近,影响很不好。

  罪·纵容黑社会》》

  私设规定阻碍民警查禁黑老大娱乐场所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