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动科学发展是长期战略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4:11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任朝亮 通讯员粤学宣)近日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林雄前往汕头市潮阳区和平镇,调研指导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他充分肯定汕头市学习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希望该市着眼长远,把推动科学发展作为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来抓,努力形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政策导向、舆论导向和用人导向,形成长效体制机制,争取更大成绩。

  在和平镇中寨社区,林雄亲切看望了困难党员柳清水和老党员马利雄,并实地察看了社区“植庭文化活动中心”和粤东磁电有限公司,了解基层文化设施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在听取了和平镇和中寨社区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情况汇报后,林雄指出,和平镇学习实践活动在市区两级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坚持把破解民生难题作为切入点和抓手,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直接、最关切、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学习实践活动带来的好处。活动有特色、有成效,认识到位,精心组织;思路清晰,主题突出;注重民生,效果明显,达到预期目的。

  就进一步搞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林雄强调:一要善始善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二要总结经验,不断完善科学发展长效机制。三要着眼长远,把推动科学发展作为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来抓。四要统筹兼顾,进一步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

  调研期间,林雄还走访慰问了汕头市部分困难劳模、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困难企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