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台湾将签协议推进两地旅游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3: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春2月8日电 (记者 吴兆飞)记者从8日在此间举行的吉林省贸促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6月吉林省将赴台湾举办“精彩吉林——吉林旅游台湾推广活动”,届时双方将签署相关协议,建立长期有效的交流合作机制,推进两地旅游合作。

  台湾是吉林省旅游重要的客源地,也是吉林省出境旅游的主要目的地。据统计,2009年,来吉林省旅游的台湾游客3.25万人次,占吉林省入境游客的4.77%。

  吉林省此次赴台,除与台湾观光局、观光协会等最高旅游组织建立联系,还将与台湾业界举行联谊活动,推介吉林省的旅游资源和产品,洽谈客源互送、市场互动等业界合作事项。在此期间,台湾民众可欣赏到具有浓郁吉林地方风韵的朝鲜族、蒙古族和关东风情的特色演出。吉林省特产人参、鹿茸、雪蛤油、松茸等也将集中展示。

  今年2月6日,吉林至台湾的直航包机已经开通,吉林省旅游局副局长蔡跃玲表示,这将使两地的旅游升温。推广活动期间,吉林省也将向台湾游客推出精品旅游线路,并与台湾游人开展面对面的咨询交流服务。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