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洲坝签13.6亿元EPC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3: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顾鑫

   

   葛洲坝(600068)公告,公司2月5日与“毛里塔尼亚水利能源部排水局”在毛里塔尼亚首都努瓦可肖特市签订了毛里塔尼亚努瓦克肖特城市排水一期项目合同协议书。项目合同总金额约13.62亿元人民币,总工期42个月。该合同为EPC合同,即负责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

   项目主要包括污水管网、雨水管网、污水泵站、雨水泵站/渗透池、污水处理厂、排水局办公大楼等设施的设计、供货、施工或安装以及试运行等。公告称,合同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对未来几年公司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将产生一定的影响。项目是否能通过审批尚存不确定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