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意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喜获两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1:10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日前,“2009济南金融年度总评榜”正式揭晓。

   广大市民通过投票等多种方式参与评选的总评榜结果显示,中意人寿山东省分公司以高支持率获评本届总评榜企业类大奖——“2009济南金融业最具品牌增长力企业”;中意人寿山东省分公司负责人刘健先生则喜获个人类最高奖项——“2009济南金融业最具影响力人物”。中意人寿山东省分公司也成为当地同时摘得此两项大奖的唯一一家保险公司。

   据悉,中意人寿现注册资本27亿元,总资产300多亿元,是中国最大的合资寿险公司。中意人寿在2009年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全年总保费收入较上年翻番,远远高于国内寿险行业的平均增长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中意人寿山东省分公司自2009年8月开业以来,秉承中意人寿稳健经营策略,在济南市场锐意进取,赢得包括政府、媒体、消费者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仅用4个月的时间即一举摘得两项“年度大奖”,不失为山东当地新公司开业的典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