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期指或继续小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0:57  东方早报

  海通期货 全佳

  

期指或继续小幅反弹

  昨日主力IF1006合约涨幅最大,达0.84%。

  昨日沪深300指数围绕上周五收盘点位——3153.09点,走出较大幅度的波动格局。指数在开盘后迅速升至3172.17点,其后震荡下跌触及盘中低点3133.81点;午盘后重新走高,收盘3150.99点,较上一交易日微跌0.07%或2.1点;振幅为1.22%,略大于上证指数。因节前交投清淡,沪深300指数昨日成交缩量2186.3万手至3724.2万手。从技术面来看,十字星显示昨日多空双方争夺激烈。虽然空方略微胜出,但MACD绿柱已较前几个交易日明显回落。

  昨日除IF1009合约小幅收跌外,其余各合约均结束长达多日的下跌走势,小幅反弹。其中以主力IF1006合约涨幅最大,达0.84%。从持仓量看,除IF1003微幅减仓6手外,其余合约大幅增仓,显示市场逐渐走强,投资者预期回暖。

  从技术面看,IF1006合约的WMS指标虽较前几日自低位反弹,但仍然处于较高位置,显示买入信号。与沪深300指数相似,期指MACD空头排列也呈现略微回落之势。今日期指或继续呈现小幅反弹走势。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