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成立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0:04  中华工商时报

  中共山东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简称山东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日前在济南成立,山东省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从此有了自己的党组织。

  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妹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李玉妹指出,根据中央和山东省委要求,总结学习实践活动的探索实践,依托山东省工商联组建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成果,是健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要充分认识成立山东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健康开展。

  山东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设在省工商联,其主要职责任务是:指导和协调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的建设;宣传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促进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的贯彻落实;教育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组织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团结凝聚职工群众,维护各方合法权益,促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健康发展;加强对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调查研究,及时向省委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直接联系管理一部分规模、影响较大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指导有关部门、市县相应机构分别抓好行业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指导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开展党的宣传工作、教育工作、组织工作、纪律检查工作、群众工作、统一战线工作等;做好党员的教育培训、管理服务和发展党员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 (9G6)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