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漯河市工商联大厦开工奠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0:04  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漯河市工商联大厦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河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亲临仪式现场并作重要讲话。漯河市领导刘瑞红、杨国志、孙运锋、王俊才、雷建民等地方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代表省政协、省工商联向漯河市工商联大厦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加快建设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活动阵地,是全省工商联系统重要工作任务之一,漯河市工商联在这方面创造条件、抢抓机遇、大胆实践、积极探索,走出了一条由市工商联牵头组织、副会长企业具体承建、全市工商联会员广泛参与、市场化运作的好路子,为全省工商联系统推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活动阵地建设提供了有益经验。

  漯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国志代表市委、市政府肯定了市工商联在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过程中所作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他说,由非公有制企业筹资建设的工商联大厦,必将成为改善服务条件、完善服务功能、增强发展活力的重要平台,成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沟通交流、合作共赢、加快发展的重要阵地。

  该市工商联主席栗社臣在奠基仪式上介绍了漯河市工商联大厦项目筹备情况。该项目选址淞江新区,比邻该市会展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基础设施齐全,总占地面积4832.5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874.41平方米,总投资7000多万元,建筑高度15层,由该市工商联牵头,河南昌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承建,其他会员企业广泛参与,采用市场化运作模式建设和运营,是集商务、办公、休闲、餐饮、保健等功能于一体的高标准商务写字楼。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