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光彩事业生机勃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0:04  中华工商时报

  在日前召开的江苏省光彩事业促进会三届二次理事会上,江苏省委统战部部长、省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周珉细数了全省光彩事业取得的成绩。

  周珉说,从三届一次理事会以来,江苏省光彩事业促进会按照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和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的要求,坚持共同富裕的根本宗旨,团结、引导全体理事和广大民营企业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拓创新,形成了新思路,采取了新举措,取得了新业绩。全省民营企业到中西部地区、老少边穷地区、东北老工业基地和苏北地区兴办光彩项目累计1846个,实际到位资金总额456.7亿元、安排就业89.2万人、带动脱贫88.2万人,捐赠资金85亿元。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有1643家民营企业与1882个经济薄弱村实施结对帮扶。在全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三届四次理事会上,张近东、祝义材荣获“光彩事业突出贡献奖”,南京市光彩事业促进会荣获“光彩事业组织奖”。

  据了解,江苏各地光彩事业也蓬勃发展,特别是为农民、进城务工人员做了许多实事好事。连云港市光彩会实施545个帮扶项目,开展农民技能培训5.64万人次,新增就业4.65万人,民营企业完成投资9.65亿元,带动农民增收超过3亿元,企业同步增加利税2.1亿元,实现了“双赢”。

  苏州市光彩会开展了“同在蓝天下,共建新天堂”的新苏州人子女援助行动,设立光彩事业教育奖励基金,年均提供110万元支持外来民工子女学习教育。常州市光彩会着力打造“百万光彩基金”工程,成立了19个100万元、2个200万元、1个500万元、6个1000万元光彩基金,到2009年底,全市光彩基金总额已达9280万元。

  (高寿凯)(9G2)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