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加油站夜间时段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7:53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鸣) 和出租车一样,沪上加油站的价格也有了“夜间时段”。不过,和出租车夜间涨价不同,加油站夜间则是降价促销。记者昨天了解到,出于成本原因等考虑,一些加油站取消了原先的降价促销;但迫于销量压力,这些站在深夜仍然会悄悄降价。

  昨天,记者在延安中路威海路口的中石化加油站看到,上月初打出的“本站降价促销”的横幅已收起。站内加油机显示,93号汽油价格为6.61元/升,与最高限价相同;而几周前,这里的93号还只卖6.30元/升。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晚上10点到早上7点之间来加油还是有优惠的,93号每升只要6.36元。同样,在位于成都北路大沽路的中石化加油站,93号也是最高限价,但晚上10点到早上7点的时段,油价只要每升6.3元。

  据了解,上海现有800家左右加油站,其中,中石化550家左右,中石油150家,中海油34家,其它社会加油站41家。上月,由于国际油价下跌,国内企业利润空间增加。同时,出于拉动消费的考虑,本市约有四分之一的加油站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促销。但随着油价企稳,中石化最近将汽柴油调拨价每吨上调100元。大区调拨价的上调意味着将会增加销售公司的购油成本,部分加油站不得不取消了优惠。

  中石化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由于临近春节物流量减少,加之非法流动加油车的冲击,他们的销量其实并不乐观,成品油的消费疲软依旧。从市场竞争角度来看,中石油还有站点在降价促销,民营加油站降价早已是常态。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