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社监测显示:食用油蔬菜价格止跌 羊肉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21:13  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北京2月3日电(记者郭兴华)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2月3日,食用油和猪肉价格没有延续下降走势,总体保持稳定;蔬菜价格止跌回稳;牛羊肉、鸡蛋价格小幅上涨;成品粮和奶类价格变化不大。

      大豆调和油价格上涨0.1%,纯葵花子油价格下降0.1%,纯大豆油、菜子调和油、花生调和油、纯花生油、纯菜子油价格稳定。近期食用油价格的下降走势基本结束,预计节日期间将保持稳定。

      叶类菜价格回落幅度减小,茄果类蔬菜价格止跌微涨。大白菜、菠菜、油菜和生菜价格降幅在0.3%—1.1%之间;西红柿、豆角、黄瓜价格涨幅在0.3%—0.8%之间;土豆价格继续上涨0.6%,至每斤1.65元。国内菜价回落势头减弱,部分品种出现反弹。预计近期价格维持稳定。

      猪后臀尖肉和猪五花肉价格持平,牛腱肉价格上涨0.3%,牛腩肉和羊后腿肉价格上涨0.2%,每斤分别为10.41元、9.62元、17.69元、15.72元、17.98元。

      2009年11月中旬开始,羊后腿肉全国均价开始加速上涨,内蒙古、山西和西北地区的价格涨幅大于全国的平均涨幅。近日甘肃和青海的涨幅趋缓,内蒙古、山西的价格继续上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