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受托管理个人账户基金受托以来年均收益率18.9%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8:1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3日消息,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受托管理个人账户基金工作运行良好,受托以来年均收益率达18.9%。

  经国务院批准,全国社保基金会自2006年12月开始受托管理天津、山西、河南、新疆、吉林、黑龙江、山东、湖南和湖北9个试点省(区、市)做实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中的中央补助资金。截至2009年12月31日,全国社保基金会共受托管理个人账户基金346.12亿。

  全国社保基金会按照“安全至上,注重效益”的要求,实行专业化、规范化、市场化运作,较好实现了个人账户基金资产的保值和增值。尽管遭遇了百年不遇的金融危机,2009年全国社保基金会受托管理个人账户基金投资收益率仍达16.10%。受托以来个人账户基金投资收益93.41亿元,其中确认的记账收益为61.16亿元,风险准备金32.25亿元,年均收益率达18.9%。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