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富豪眼中的美国10大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6:07  中国广播网

  

城市富豪眼中的美国10大豪宅

  

城市富豪眼中的美国10大豪宅

  摘取桂冠的是位于纽约长岛的“三湖”别墅,以里面的三个大大的清水湖泊命名,湖面波光粼粼,胜似海景。围绕着湖水是一个美国最高级别的高尔夫球场,一个绿草如茵的网球场。别墅内有一栋2.5万平方英尺的大房子,还有一个洋溢田园情调的小木屋,一个盛放着3000瓶葡萄酒的地窖,多个马棚,一个英格兰风格的大花园,一条百合花甬道,一个菜园。大房子内,有一个椭圆形的起居室。如此一个集居住、运动和休闲于一体的住宅,完美体现了美国人向往自然、注重健康的生活理念,而且地理位置很好,紧邻纽约。这座豪宅标价7500万美元,现任主人是地产大亨爱德华-格登的遗孀谢丽尔-格登。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