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6:03  外汇管理局网站

  因工作需要,国家外汇管理局定于2010年2月5日(周五)18:00至2月8日(周一)8:00进行计算机基础资源环境调整。在此期间,个人结售汇管理信息系统、外汇账户管理信息系统(国家外汇管理局端)、外债统计监测系统(国家外汇管理局端)和“金宏工程”外汇局子项——国际收支平衡管理信息系统、网上服务平台、贸易信贷登记管理系统、银行结售汇统计系统等系统将停止运行。2月8日(周一)8:00后上述系统恢复正常运行。

  请各外汇指定银行、企业及社会公众根据本公告内容提前做好相关准备,遇有问题可与当地外汇局联系。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二○一○年二月三日

  <0003/P>0fe8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