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楼市骤冷 新盘销售率跌破四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6:00  中国广播网

  受接二连三的政策收紧影响,进入2010年,楼市迅速降温——1月新开盘的50个项目中,平均销售率不足40%。

  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官方公示,以及亚豪机构等销售公司的市场统计,1月北京新开盘的50个项目中,整体销售率为38.2%,其中销售率大于50%的项目仅11个,比重仅占2成左右。

  而对比2009年,楼市最好的时候月均销售率能达到60%以上。

  上月京城楼市交易量的统计数字下滑更严重。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2010年1月,除去保障性住房,实际成交的期房商品住房的套数为6463套,环比2009年12月下降了47.1%。现房商品住宅套数为2264套,环比下降了43.5%。

  不过,京城商品房价格目前依然没有明显的下降趋势,整体开盘项目均价为2万元/平米,比2009年11月上涨了3000多元。

  亚豪机构副总高姗认为,虽然京城楼市供需紧张的大势短期内难以改变,但近期房价像2009年那样暴涨的情况难以出现。华远地产总裁任志强对本报记者表示,2010年房价涨幅将在5%左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