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在西伯利亚发现7具当地被谋杀商人的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4:51  中国广播网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法新社2月3日援引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官员在西伯利亚偏远地区一辆车内发现了被谋杀的7人的尸体。

  据俄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警方在靠近蒙古边境的西伯利亚布里亚特(Buryatia)共和国距扎卡缅斯克(Zakamensk)镇120公里处一条偏僻道路上找到一辆被遗弃的车辆。警方在车中找到7名显然是被谋杀的当地商人的尸体。

  一名警官称,这些商人“尸体的痕迹显示他们死于暴力”。

  一名在布里亚特的俄检方调查委员会发言人通过电话向法新社证实,有7具尸体在俄罗斯布里亚特自治共和国首府乌兰乌德市被发现。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3日7点,俄方将就此事的具体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

  报道指出,在过去的岁月,俄境内时有与罪犯或黑社会有关联的商人遭到谋杀。不过自20世纪90年代后,这些谋杀事件已经大大减少。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