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苏红称留在郎家军困难大 黄金一代或再次散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4:37  中国广播网

  一边是刚刚冲上女排联赛A组的恒大女排,一边是以年轻队员为主的美国女排,昨晚这场本不算高水平的比赛却吸引了大家的关注。最终,恒大女排直落三局横扫美国女排。随着本场比赛的结束,冯坤、周苏红和杨昊等几位黄金一代的球员,与恒大的短期合同也到期了,下赛季她们还能否代表恒大出战,现在还是个未知数,黄金一代面临再次散伙的局面。

  本赛季,恒大女排以12连胜的骄人战绩获得全国女排甲B联赛的冠军,并顺利升入下赛季的A组联赛。她们昨天的对手是由麦卡琴领军的美国女排集训队,这支队伍以年轻队员为主,大部分都属于生面孔。这也是郎平卸任美国女排主帅后首次率队迎战美国队。由于之前两队已进行过内部教学赛,当时恒大女排曾轻松战胜对手,所以这场公开比赛事先就显得并没有多少悬念。比赛开始后,恒大女排的周苏红、冯坤、杨昊和殷茵等几位老将都表现出色,恒大队很快就以25∶20、25∶14和25∶19连胜三局。

  郎平组队时,冯坤、周苏红和杨昊等几名队员加盟恒大都经历了种种曲折。当初,冯坤她们和恒大签的都是短期合同,也就是打一个赛季。这几人都已年过三十,她们能否继续坚持是个问题。最大的阻力或许来自于地方体育局,当初他们同意放人,大多是冲着郎平的面子,一个赛季没问题,但他们恐怕很难答应让这些球员继续代表恒大队征战A组的比赛。周苏红昨天赛后说的话意味深长:“我也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我们还是想留下来,但是困难比较大。”对于冯坤等几位关键队员的去留问题,郎平一直讳莫如深。从她的本意来讲,她非常希望大家能留下,然而她昨天表示,决定权并不在她那里,她得尊重队员的意思。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