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维丝:高温除尘材料行业明日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4:22  第一搜股网

撰写机构:兴业证券 报告作者:张弛、郑方镳

  高温滤袋市场迎来高速发展机遇:随着国家环保标准的提升和袋式除尘技术的普及,纤维、滤料市场规模正处于加速上升阶段。根据高温滤袋委员会的统计数据,国内高温滤料行业呈现快速发展态势,未来三年行业年均增速超过50%,预计2012年国内市场容量达55亿元。

  公司主营合成纤维系列高温滤袋:三维丝是合成化纤材料袋式除尘细分市场领域的专业化公司,主营袋式除尘器的核心部件:高性能高温滤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应用于电力,水泥,垃圾焚烧,钢铁冶金等行业领域。

  08年公司营业收入0.85亿元,净利润0.13亿元;0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0.89亿元,净利润0.15亿元。公司目前市场占有率7%。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