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亚洲区域金融整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4:22  第一搜股网

撰写机构:信达证券 报告作者:徐佳蓉

  亚洲金融危机后,亚洲开始了广泛的金融改革,同时,一些政策因素促进了区域内的贸易与投资。区域间的投资与贸易促进了更为紧密的金融合作发展。主要集中在监管流动性的支持安排以及危机管理框架,与及金融基础设施建设。区域金融的整合在本世纪10年有所发展。尽管金融整合有进展,但是,与欧盟相比依旧是低的。

  亚洲推动金融整合具有基础。首先,亚洲许多经济体存在资金盈余,彼此发展的阶段与层次需求的不同。其次,大型与增长的贸易部门有助于亚洲为金融服务提供一个扩张的市场。再者,亚洲拥有超过全球一半的人口,反映了巨大的对金融产品与服务的市场潜力。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