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4季度GDP超预期 美元突破 商品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4:22  第一搜股网

撰写机构:中投证券 报告作者:李云洁

  美国09年4季度经济环比超预期增长5.7%,上调2010年美国经济增速至3.0%,在库存、消费和净出口拉动下上季度美国经济环比增长折年率增长5.7%,高于市场预期的4.7%,也超出我们此前的预测(+4%),这次补库存或在2010年3季度结束。历史上看,库存周期变化非常频繁,对经济增长趋势没有决定性作用,因此补库存的结束并不意味着美国将二次探底,4季度美国企业投资实现正增长(2.9%)。由于设备使用率上升势头未改,我们预计企业投资将趋势性上升,这意味着美国经济将步入企业投资扩张—>就业市场扩张—>居民收入上升—>居民消费和住房需求上升—>企业生产扩张的可持续性发展过程。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