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时地利人和 2010蒙牛前景大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4:07  新浪财经

  日前,在内蒙古经济工作会议上,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胡春华特别提及支持蒙牛等知名企业进一步做强做大。蒙牛创办10年来快速成长,如今已成为中国乳业的龙头,据相关人士透露,蒙牛在今年会进一步的加大投入,目标是10年内进入世界乳业10强。

  此次胡春华书记在经济会议上特别点名支持具体企业,实属首例。足见政府对蒙牛的重视,胡春华表示支持蒙牛进一步的做大做强,政府会全力的支持。之后,胡春华一行来到呼兰浩特开发区进行调研,在蒙牛乌兰浩特事业部驻足良久,“有乌兰浩特这样好的地域资源优势,还有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一定要做最好的牛奶给全国百姓才行……”

  此前,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视察蒙牛时对其做出了很高评价:“蒙牛是内蒙古工业经济的窗口”。作为内蒙古三大支柱产业之一的农畜产品加工业的龙头,蒙牛在业界备受尊重。无论从技术的更新、产业链的完善,还是企业文化的丰富和社会公益的开展,蒙牛都起到了表率作用。内蒙古60年来经济增长了一千倍,蒙牛等大型企业在其中也起到了很重要的拉动作用。

  据了解,2010年蒙牛将继续引领乳业的“绿色复兴”,带动行业协调发展。依托中粮“全产业链”,蒙牛正着力把控奶源建设,并以此为中国的乳业发展奠定世界乳业十强的根基。目前,蒙牛乳业在各地进行合作开发新型现代牧场,并已在全国参股建设完成了11座牧场。绿色环保的现代化牧场为蒙牛提供了上好的奶源,助力产品达到世界水准,这是中国奶业发展一个里程碑式的发展。根据蒙牛的规划,未来几年还将陆续投资建成二三十座大型现代化牧场,为企业的发展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蒙牛今后一定一如既往,像牛一样更加勤奋工作,像牛一样默默为消费者服务,”蒙牛相关负责人表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