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各民族人士迎春茶话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4:0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3日消息(记者焦莹)中共中央统战部、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今天(3号)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首都各民族人士迎春茶话会,1000多名首都各民族兄弟姐妹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友情,共贺新春。

  茶话会由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主持,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讲话。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指出,2009年是我国民族工作取得新进展、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稳步发展的一年。党中央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十分关心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发展,大力推进扶持人口较少民族发展规划(2005--2010)、少数民族事业“十一五”规划、兴边富民行动“十一五”规划的组织实施,坚决抵御境内外分裂势力的干扰破坏,成功召开了国务院第五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结果。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强调,2010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一年。我们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不断推动民族工作新发展,努力开创民族工作新局面,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进一步加强民主法制建设,大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突出解决少数民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证各族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