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京城万人相亲会将于2月14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3:53  千龙网

  新春佳节 忙相亲

  2010春节京城万人相亲盛典即将开幕

  2010年2月14日至2月21日期间,北京名流富豪婚恋交友网在石景山游乐园南门内以及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内,同时为京城单身的朋友们开启一场相亲盛宴。届时,十多位知名婚恋专家学者,近万名名流富豪交友网会员、在京单身男女及其父母,将出席本次相亲大会。

  为了让大家在现场找到心仪的另一半,两个场地的活动现场均特别设置:硕博专场、80后专场、海归专场、本科专场、军人专场、中老年专场、少数民族专场等分区。同时,由于大年初一恰逢西方的情人节,活动主办方将在当日举办一场“情人春节”专场活动,帮助单身的朋友们在来年情人节时不再孤单。在相亲互动的游戏环节上,8分钟交友、双人闯关、杀人游戏、才艺大比拼、有奖问答等形式融入到相亲会中,全面展现个人才艺和魅力,为所有的相亲对象提供一个活泼、轻松的相亲氛围。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在8天的相亲会现场,每日将会有一位身价高达千万的金领会员现身现场征婚。与此同时,在活动现场名流富豪婚恋网站将为来自新疆的身患白血病的3岁儿童宋子涵发起一场募捐活动,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伸出援助之手,共献爱心。

  名流富豪婚恋交友网站CEO沈婉莹女士介绍,早在一个多月前,就有很多单身会员跟对其提供一对一服务的婚恋顾问反应,年关难过,回家不知如何面对父母“逼婚”的问题,造成很多剩男剩女患上“回家恐惧症”的社会现象。希望父母能充分理解儿女的难处,他们社会生存压力大,工作繁忙,做父母的不要强硬“逼婚”,可以选择帮助儿女扩大交际圈,而如今“父母代征婚”这个社会现场已经普遍存在,并且这种方式已经能被大多数儿女接受。父母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再借助社会上的正规的婚恋服务机构,为自己寻找可心的“儿媳妇”和“准女婿”。

  名流富豪婚恋交友网站定位高端,会员多为私企老板、跨国公司高管、CEO以及商界新贵等高收入、高学历、高职位人士。目前网站会员已达到60多万人,配对成功率一直保持在72%以上。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