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球防务报道》2010年第5期:详解俄五代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3:51  中国网

   

  

  《环球防务报道》即将推出2010年第5期:俄罗斯第五代战机T-50首飞。

  《环球防务报道》栏目是中国网“中国观察”联合中国和平论坛“军事版块”、“军事栏目”于每周三定期推出。

  该栏目以每周的七天为主线条,通过选取网友优秀帖文和军事装备方面的热点来回顾上一周所发生的各类军事事件。

  感谢在推出该栏目后军事论坛网友们的建议和供稿,在此再次感谢大家对军事天地版块的支持,也希望广大网友们继续关注我们的《环球防务报道》,对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能够积极发帖以及向我栏目投送原创帖!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