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困难 找志愿者 广铁集团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3:51  中国网

  (中国网2月3日讯 记者冯竹)春运伊始,客流汹涌,来去匆匆的乘客可能会发现,在车站广场和候车大厅里,闪动着身着黄色上衣的广铁青年志愿者的身影。

  为协助做好铁路春运便民利民服务工作,广铁集团公司团委从1月30日开始,在广州、广州东、广州南、广州北、深圳、东莞东等站开展“铁路春运我参与、我体验、我服务”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服务有以下三项:

  一是开展票务志愿服务。到车站售票厅、站外集中售票点、站外临时售票点等人流聚集地开展以春运票务宣传、派发列车时刻表、解答群众疑问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

  二是开展候乘志愿服务。在各站主要进站通道、安检机附近、候车室、临时候车区等旅客聚集区域开展以引导候车、安全宣传、分流旅客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

  三是开展重点旅客服务。对老人、残疾人、孕妇、带小孩和携带大件行李物品等需要重点照顾和特殊服务的旅客,提供服务。

  广铁集团温馨提示,乘客如在候车、乘车中遇到以上问题,可及时和他们联系,青年志愿者将竭诚为广大旅客服务。

  他们的显著标志为着黄色志愿者服装,胸前有铁路春运志愿者标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