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回航班机票价跳水 长沙至深圳机票最低85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3:30  中国网

  由于航空公司继续大批量投放春节加班运力,节前内地至深圳机票价格再度下滑。在节前一周的出行高峰期,部分航线甚至有机票跌破百元。

  据了解,春运期间,航空公司投放了大量加班运力,以满足市民返乡需求。而这些加飞航班在飞抵内地城市后,大多仍需飞回深圳。由于春节前,大部分内地城市至深圳航段,需求刚性较小,为避免航班出现“撑着去,饿着回”的情况,航空公司只好选择以特价票的形式,吸引回程客源。

  记者昨日查询获悉,节前多个内地城市至深圳仍有特价机票出售,价格水平较之民航淡季相差无几甚至更低。如武汉-深圳,2月8日前,每天都有2折200元的特价票,9日至节前票价也在260元左右,不到3折;合肥、重庆、成都、南昌、黑、哈尔滨、常德等城市节前来深机票销售情况也与之类似,最低均在2折左右,最高也不过5折。最典型的莫过于长沙-深圳航线,除2月11日外,节前每日最低票价都在2折以下,最低达到了1折85元,经海航官方网站销售,为历史新低,即使加上机场建设费、燃油附加费及机场往来市区的巴士费用,仍较同线路火车硬卧票便宜。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