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人鸟提倡运动快乐过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1:38  大洋网

  近日,针对2010年春节和情人节撞车,如何过两节的问题,贵人鸟提出“运动快乐过节”,不但能够兼顾春节、情人节,而且陪家人、陪情人两不误。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也最为国人所重视的传统节日,按照传统应该陪家人一起过;情人节,是情侣们最重要的节日,都愿意情侣两个人单独享受甜蜜与浪漫。2010年的2月14日,即是中国传统的春节,又是西方情人节,那么该怎样度过,是陪家人还是陪情人,成为摆在面前的一个难题。

  按照往年的惯例,陪家人,无非是全家聚在一起,吃团圆饭,聊聊天,打打牌;而陪情人,可在浪漫的餐厅进行烛光晚餐,期间互送甜蜜情人礼物。如此一来,陪家人和陪情人势必只能二选一。

  不过,按照贵人鸟提出的“运动快乐过节”的理念,将打造一种全新的过节方式,这种方式既能与家人团聚,又能与情人共享浪漫,能够同时兼顾春节和情人节。

  记者了解到,“运动快乐过节”,就是以运动快乐为主题,在春节和情人节里,不诉求竞争与成败胜负,抛去专业体育竞技场上的博斗与胜负的巨大压力,而是在体育运动中回归运动的本质,追求轻轻松松的快乐。

  在春节、情人节二合一的2月14日,陪着家人,来到体育馆,与父母、兄弟姐妹一起,打打球、跳跳操、跑跳步,一家人其乐融融。顺便邀请你的恋人参加,在大家一起运动的项目之外,情侣二人还可以单独相处,进行打乒乓球、羽毛球之类只需要两个人的体育项目,在运动中,创造了二人世界,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因为运动不只限于少数运动明星与个人英雄主义,而是属于每一个人;运动快乐过节,以快乐为运动之本,不只限于充满压力与磨练的专业竞技场,无论是春节还是情人节的运动,都没有压力,充满着快乐。大家一起加入运动快乐的行列,运动快乐过节,春节、情人节两节合二为一,家人、情人两不误。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