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黄梅县质监局开展车辆超限超载治理质量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0: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湖北省黄梅县质监局组织开展了针对全县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及车辆的质量安全进行了检查。此次检查分两个小组同时进行,由该局领导带队,对全县从事客货车营运重点的运输公司所有的正营运的车辆70台现场开展了质量安全检查。检查组结合车辆资质和试验检测单位报告等级评价,围绕提高重点营运车辆的质量安全水平,促进营运单位又好又快建设,对车辆的3C强制性认证工作作重点检查,对于各台营运车辆的轮胎、安全玻璃情况、整车车桥车架号发动机性能等质量情况作详细分析检查及评分。

  对于发现的质量缺陷产品及时报告上级主管部门,认真实施汽车召回制度,通知有关的厂家会商处理有关质量事故,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车辆未使用之前,从这点出发,执法人员对于新车的检查尤其严格管理,每发现问题绝不马虎处理,积极采取事前处理措施,采取相关的应急措施,不让病车和不合格的车辆上路营运。截止目前,已经处理4起有关单位的安全隐患的消除事件,涉及车辆货值178万元,质量安全无小事,严格管理保平安,事前监督更重要,质量安全要监督。

  黄梅县质监局将按照省长指示精神,积极配合交通部门,要严厉查处“大吨小标”和非法改装行为,确保不符合国标的车辆一律不得生产和销售、注册登记及发放道路运输证,不符合标准的改装车辆一律不得出厂,不符合资质条件的改装企业一律清除出市场。在进一步的工作中做好相关的检查工作。(湖北省黄梅县质监局白世忠)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