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女星撑场《全城热恋》 刘若英享受单身大S想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0:48  中国广播网

  昨天,爱情片《全城热恋》在京举行盛大首映式,影片汇聚了张学友、谢霆锋、吴彦祖、刘若英(奶茶)、徐若瑄等明星。导演夏永康、陈国辉携片中4位美女刘若英、徐若瑄、大S、AngelaBaby出席首映式,四女星发表了各自的“爱情宣言”。

  男演员们大都缺席首映式,但刘若英、大S对张学友、谢霆锋、吴彦祖等人仍然赞不绝口。刘若英说,得知要在戏里给张学友做按摩时,她特别紧张,“我想,这可是给歌神做足底啊。没想到拍的时候,张学友比我还紧张,他见了我就说已经把脚洗干净了,还说特别不好意思”。

  刘若英、徐若瑄、大S、AngelaBaby在片中的追爱方式各不相同,现实中对爱情的观点也不一样。徐若瑄坚信“爱情没有什么不可能”,“只要不放弃就一定会有奇迹发生,所以我建议爱情中的女生像我扮演的角色一样不顾一切,无论遇到多大挫折都不放弃”。刘若英则认为,爱情因寂寞而美丽。

  刘若英、徐若瑄、大S、AngelaBaby在现实中都是单身贵族。对于出演这样一部情人节档期爱情片,刘若英自称心态安然:“我很喜欢‘五星级剩女’这个称号,虽然是剩女,但是五星级的,结束单身随时都可以,但不一定非要结婚,更不能因为生活单调或无聊就结婚。”刘若英说,和家人分享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因此春节时她要在家里掌勺,做一桌丰富的菜肴孝敬亲人。

  大S和AngelaBaby对爱情则有些“迫不及待”。大S自曝,春节期间完全没人陪,干脆用工作填满,“原来希望另一半要帅,现在更贪心了,希望内外兼具。而且因为年龄的关系,现在必须要考虑婚姻和家庭了”。刚刚20岁的AngelaBaby向往轰轰烈烈的爱情,她说:“我现在还年轻,所以想痛快地爱一次。”AngelaBaby自称是爱幻想的女生,特别憧憬纯真的爱情。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