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省农信社计划2010年各项贷款增加22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0:24  红网

  湖南日报2月2日讯(记者 易博文 通讯员 吴家文)今天召开的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第二届社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全省农村信用社工作会议透露:2010年,农信社计划各项贷款增加220亿元,增长16.3%,其中新增涉农贷款占全部新增贷款的比例不低于70%。副省长郭开朗在会上讲话。

  农信社是我省金融机构的支农主力军,近年来,改革试点顺利推进,体制机制不断完善,质量效益稳步提升,截至2009年末,全省农村信用社各项存、贷款余额分别达到2227亿元和1351亿元,存、贷款总量在全省金融机构中的排位分别从第3位和第4位上升到第2位。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确定,今年,将进一步调整优化信贷结构,突出支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支持一批起点高、规模大、带动能力强、外向度高的农产品深加工龙头企业,努力满足农产品生产基地、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公司加农户经营模式等的资金需求,积极支持农产品专业市场建设、农村现代物流建设、城镇化建设和区域特色农业的发展。突出支持农村消费、助学、创业就业及基础建设,继续做实、做好农户小额信用贷款,并将小额贷款的用途扩展到支持农村消费、助学等领域。积极满足农民购置汽车、农机具、家电、大件消费品的贷款需求。对农民购买商住用房的,可以发放购房按揭贷款。对农民自建住房的,优先给予贷款支持。积极推广促进就业担保贷款,支持农民创业就业。对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所开办的小企业、小商铺,优先给予贷款支持。

稿源:湖南日报 作者:记者 易博文 通讯员 吴家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