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份美国汽车销量整体上升,好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9:54  商务部网站

  综合各大汽车公司快报,除丰田汽车公司因召回事件导致仅售出9.88万辆、销量下降16%外,其他公司在美国市场销售情况普遍好于预期。其中,福特销售11.65万辆,增加25%;日产销售6.26万辆,增加15%;通用销售14.63万辆,增加14%;本田销售6.75万辆,下降5%;克莱斯勒销售5.71万辆,下降8%。

  经季节调整,美国市场轿车和轻型车销量折年率为1100-1130万辆,上年同期为万辆960万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