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延续不败 郎平3比0完胜老东家美国女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9:11  中国广播网

  中新社广州2月2日电(王曦)由郎平执教,汇集了中国女排“黄金一代”的广东恒大女排,今晚坐镇主场广州体育馆,以三比零的比分战胜到访的美国女排,赢得了2010年“恒大”中美女排对抗赛的胜利。

  恒大女排在本赛季的B组联赛中一枝独秀以全胜战绩高居榜首成功冲A,拥有多名前国手让该队颇具竞争力。此次由麦卡琴统帅的美国女排集训队则以年轻队员为主。

  郎平带领新军对阵“老东家”的这场比赛延续了恒大在联赛中的火爆球市,比赛现场座无虚席。门票早在比赛开始前三天就销售一空,有不少观众表示是“冲着郎平的名气和恒大强大阵容去的。”

  首局比赛美国队进入状态较快,很快取得了三比零的领先。恒大女排马上调整状态,凭借有效的进攻手段逐渐将比分追上。十五平之后,美国队由于自身失误逐渐增多,恒大女排乘机将领先优势扩大,主队终以二十五比二十拔得头筹。

  第二局恒大表现神勇,打吊结合,多点开花,全面压制了美国队的进攻。很快主队就以摧枯拉朽之势,以25比14再下一城。

  第三局中,美国队状态有所回升,给恒大女排造成了一定威胁。双方始终处于胶着状态,比分交替领先,有时因为一个球要来回数个来回,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比赛转折点发生在十四平之后,恒大女排以一轮四比零的得分高潮,将比分逐渐拉开,并最终以25比19锁定胜局。

  在中国排球联赛历史中,由国内职业排球俱乐部迎战一支国家队尚属首次。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