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江苏银瑞担保有限公司2010年招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9:11  中国网

  江苏银瑞担保有限公司是苏北地区最大的专业信用担保机构。公司于2009年9月份成立,注册资本2.18亿元,实收资本2.18亿元,位于徐州地区睢宁县。

  公司依托自身资金实力和丰富管理经验,以信用担保为手段,通过分散风险、完善的管理和灵活有效的反担保措施,提升企业信用,改善社会信用资源配置,提升市场交易效率,促进徐州地区信用体系和信用文化建设,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

  一、因业务拓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客户经理2-3人,风险经理1-2人,要求大专以上学历。

  职位描述:

  1、能全面了解客户,完成客户资料搜集和核实工作;

  2、做好客户保前调查、保时审查和保后检查等工作,能在客户前维护公司的形象和利益;

  3、能与公司合作伙伴进行良好、有效的沟通,维护公司利益和合作伙伴的关系;

  4、了解担保流程和相关管理要求,做好风险控制工作;

  5、能与公司其他部门进行有效的沟通。

  职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口头表达及沟通能力;2年以上类似行业经历;

  2、熟练掌握会计知识,能看懂企业财务报表;

  3、熟悉经济法等相关法律知识;

  4、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为人诚恳、热情,有团队合作精神;

  5、有快速的学习能力、接受能力和理解力;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和沟通能力,沉稳自信;

  6、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工作主动、自我进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团队合作意识强。

  7、有金融、财会、经济、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者优先;有银行信贷管理经验者优先,外地员工由公司负责食宿,薪资面议。

  二、因业务拓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储备干部若干人,大专以上学历,大专、本科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职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口头表达及沟通能力;

  2、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

  3、为人诚恳、热情,有团队合作精神;

  4、有快速的学习能力、接受能力和理解力;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和沟通能力,沉稳自信;

  5、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工作主动、自我进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团队合作意识强。

  6、金融、财会、经济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者优先;公司负责上岗培训,培训期间外地员工由公司负责食宿。

  三、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有关金融、财会、物流等专业的高级管理人员若干名,年薪不低于二十万元人民币。

  要求:年龄在32-40岁之间,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开托、创新意识强,工作能力突出。

  联 系 人:洪先生

  电子邮箱: hlhongliang@suho.com

  电话:15905220836

  联系人:朱小姐

  电子邮箱:hr8li@yahoo.cn

  电话:0516-88403206

  手机:15162214461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