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郎引领“简约”的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8:25  经济日报

  “商务休闲男装”是利郎男装总裁王良星从商务人士热衷使用的微型记事本———“商务通”的“商务”二字中突发灵感,巧妙地把“商务”二字嫁接到服装业上的。这一概念的提出,打破了中国的服装历来都是以男装、女装、童装来分类的格局,对消费群体进行了新的划分和界定。“商务男装”的概念率领利郎男装从中国服装同质化的困境中突出重围,开辟了一片全新的天地。

  从“简约不简单”的口号开始,利郎迈出了品牌经营的第一步。在利郎品牌经营过程中,公司通过观察和研究,进一步挖掘这条广告语的内涵,发现简约是商务人士和知识分子的一种工作方式,在现实的生活和工作中,他们常常想用简约的方式,以求达到不简单的结果,这就是商务人士和知识人群的一种生活态度。这与利郎所提倡的“工作方法简明扼要,工作结果追求完美”的企业文化是如此吻合。因此,公司从2004年开始,就把“为人类简约而不简单的生活方式和态度,提供服务,满足他们的需求,贡献所有的激情和智慧”作为企业的奋斗目标。这是“简约不简单”的第二步。

  “简约不简单”的第三步就是走出国门。2006年,公司引进了世界男模大赛到晋江来举办;2007年进军意大利米兰,并到西班牙拍摄广告片;2008年参加台北时装秀和东京时装周;2008年8月又选择了到美国好莱坞拍片等一系列活动,使公司有了“简约无国界”这样一种感受。随后利郎在与各国民众的深入交流中,又一次真正感悟到,这是因为人们的追求都是一致的,无论地域、国度,简约都代表了一种较高层次的生活品质,一种阅尽繁华后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风格。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