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成ETF昨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8:06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贾肖明)昨日,深成ETF上市仪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这也是今年以来首个开放式基金的上市仪式。近期沪深两大交易所均在不同场合表示要大力发展交易所交易型基金,预计规模将在短期内突破万亿。

  2009年下半年以来,南方基金等多家大型基金公司开发、发行了多只ETF,中国特色的LOF基金也颇受基金公司的厚爱。不久前,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表示,国内交易所基金规模有望在较短的时间内增长到1万亿左右,也给予市场各方更为充分的信心。在这样的背景下,深成ETF的高调上市似乎将进一步释放出交易所基金将有长足发展的信号。

  南方基金表示,作为跟踪A股市场两大代表性指数之一的首只ETF产品,深成ETF流动性好,一级市场的申赎门槛相对较低,深成ETF上市之后的交易有望呈现活跃局面。昨日,深成ETF微跌0.75%,以1.191元报收。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