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进责任落实加强技术防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8:06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昨日上午,广东省保密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委保密委副主任徐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少华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敌情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着力加强保密组织领导、技术防范、依法行政、法制教育,不断开创保密工作新局面,为我省当好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徐少华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保密组织、保密行政管理部门要按照汪洋书记提出的“在狠抓落实上见分晓、比高低、论英雄”的重要要求,切实把保密工作作为关系改革发展稳定全局的大事抓紧抓实抓好。徐少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推进保密责任落实;加强涉密信息系统和信息设备技术防范,推进信息化建设;切实解决保密行政管理部门行政主体缺失问题,推进依法行政;加强保密法规制度执行力,推进保密监督管理。岳保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